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对你说的话

今晚

我想认真得写这篇部落

好久都没有这种心情了

很心机的一种心情

怎么说呢?

就是很复杂也很疑惑的心情

今天早上醒了

但却还在床上赖着

加上生病,全身都很慵懒

一直到了中午才肯起身

我按了下手机,看有没有人找我

哦!有封MSG

我开来看

那是你的号码,是一封MMS

我停了下下,开来看

那是你近日的一张照片

OK

意思是什么呢??

我一直再猜,这次你的手段又是什么?

再见亦是朋友

我想你也听我对你说了很多次吧?

为什么说了那么多次,你还是不懂?

这是你给我的复杂!!

是还爱彼此?还是已经习惯彼此了?

这是疑惑!!

但我想让你知道

我现在对你没感觉

对任何人也没感觉

爱情,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的插曲

现在对我最重要的,是我的事业、我的兴趣!

我没时间再和你谈这些爱了!

人,不能一直在原地徘徊

过于执着,只会让自己喘不过气

以学习的心态去放手

让爱得到完美的自由

我想,这会是分手后最真实的起程

伤,会复合~

人,无法被取代~

但回忆会是最触动的真实感~

过去是甜是苦,都是被收藏的回忆

可能你会看不懂我写的这一切

因为你说你华文不好

但请你认真得读每一个字

认真去消化当中的含义

我相信你一定能明白

我不后悔爱上你

因为你曾经是我最想依赖的人

因为你曾经给我最快乐的时分

因为你曾经陪我哭得像花猫

因为你曾经让我不舍得离开

因为你曾经给我最真实的感动

因为你曾经给我最安全的肩膀

因为.............................

但这都是过去的事了

不要置疑爱的存在

回忆是最好的答案

答应我,不要再回顾过去的那感情了,好吗?

认真得对待你现有的事业吧~

希望你能阅读这部落

晚安,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