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病了

我病得好严重啊!!!

T^T

但是还是影响不了我追戏的心情

哈哈~

但我确实病得很惨叻

伤风、感冒、喉咙痛、头痛、肚子不舒服

而且还狂打喷嚏

晚上睡觉要3个被被

全身都觉得好冷好冷

头痛得快变大了

眼睛好肿哦

呜~~~~~~~~~

其实想睡觉

可是又想看戏呐~

********************************************

昨晚参加了朋友的生日派对

超级多人的叻

果然阿蛙就是非凡嘛

哈哈哈

好吃的生日蛋糕

TIRAMISU和忘记什么口味蛋糕了

蛮好吃的

嘻嘻

无聊拍的

后来也遇到了小学同学

左起:婷、云、莹、我、萱

我们都在不同地方深造

难得聚会,就拍了张照片留念

好想念小学的那班同学

莹现在在念法律

以后的律师叻

适合不过了

哈哈

有些同学甚至快8年没见了

得知了一位同学自己开钢琴、小提琴补习班

而且还自己买车买房了

真的是女强人啦

还有一位同学被政府保送还去外国留学了

是去哪就忘了

好像是NEW ZEALAND读关于医学的吧

同学们各自发展

有得已经当老师

有得在当厨师

有些还在念学院和大学

呼~~~~21岁,就是长大了

我啊~也应该要努力了

现在,事业是第一

儿女私情就不想谈先

一切随缘了

嘻嘻

********************************************

这几天也一直迷恋这玩意

LEGO

哈哈哈

我想,应该10多年没玩了

以前小时候时常搬出来和姐姐弟弟玩

大家还研究设计咖啡厅、家庭等

哈哈哈

下面的那些照片是我自己装的

很简单

乐在其中,回味无穷!

********************************************

呼~~

是时候要睡觉了

要和枕头们SAY  HELLO了

哈哈哈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