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我无所谓
伤过心,也掉过泪
时间会抹去一切
留下来的回忆,也会逐渐淡化
被你抛弃时
你给不到我合适的理由
我已经知道,我被你背叛了
已不是第一次,你懂吗?
心是血肉构成的
痛彻心扉、心如刀割的感觉
我已经尝到麻痹了
最后那一次,也不多
背对着我,你做了那么多“好”事
良心都过意得去?
原谅你,是我给你最后的宽恕
呵呵
彻底想忘记你这个人
因为,你真的很败
也要谢谢你
让我遇到更疼惜我的人了
至少,我不会去担心他
你有你的幸福
我有我的幸福
就连朋友,你也不想当
我亦不会勉强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