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还是谁!!!

我会一直努力得撑
撑到眼泪流下时是毫无感觉的那一刻
原来我的一字一句
甚至是一举一动
你们都那么抗拒!
虽然有着共同血脉
但我却常被冷落丢弃
这是做老二的命运吗?
这是身为女儿的命运吗?
我努力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一直想在你们面前表现得出色和乖巧
我不出夜街
我不喝酒抽烟
我不迟迟不回家
我不交损友
我不懒惰帮忙
我不违抗任何一句话
我什么都不敢!
在你们面前,我一直都表现得没错!
为什么?为什么!
一次又一次得这样看不起我?!!
甚至我勇于开口说出了我的要求
你们却责骂我还不理我
刚才只不过想帮忙你们弄窗帘
但却一开口被骂,一直骂!
甚至还骂我“蠢”
对,因为我不是大学生!
因为我没踏入过university!
我只不过是个从academy出来的小生!
读过大学的女儿
她说什么做什么
在你们眼里她永远都不会错!
一个可以为许家开枝散叶的儿子
永远是你们的掌上明珠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虽然对我,你们不会很刻薄
但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们说出来的每句话
有想过我这个女儿的心情会怎么样吗?
你们让我变得很不孝顺!!!
我也只不过想要好好工作
想要有个方便我的交通
想要有个健康安全的家庭
想要有个被疼爱呵护的家人
但...........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这样对我我真的很不服气!
我没得选择,因为我不是谁谁谁!
还是你们的
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