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分手快乐


*********************************************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像坐慢车
看透澈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得有笑容

*********************************************
--第7天了--
爱对了人
每一天都会是情人节
只可惜
我们不是
每年情人节
不是复合就是人影不见了
从来没正式、开心得度过每一个节日
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吗?
那时候
心里想着的
都是快让我流泪的回忆
我开心是因为我们还是回到彼此身边了
我伤心是因为我们根本就不应吵架后分手离开
离开后
那些日子是怎么独撑过去?
用那酸酸的泪水换那一个笑容
是多么得难受
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挫折
我学会了更坚强
对每个女生来说
爱情往往都会不知不觉排第一
把人生奉献在爱情里
并不傻,只是天真了一点
珍惜过去的点滴
既时是泪流满腮
我也要努力得独撑
我,已经很爱你了
你留给我的
就是伤与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