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是谁?

是不是没读大学就不懂事?
是不是?!!
怎么我说的话
你们都不会去听去想?
我也是你们的孩子
是一个快22岁的孩子了
为什么我只要求这么一些些
你们都一直讲多多!!
当初我要读大学的时候
是你不让我读的!
现在读了你想要我读的
要去工作了
你却一个两个都不愿意出点钱帮助我?!
还说什么“一分钱都不会出”
你的钱,我真的没有用很多
我所用的买的穿的
全部是靠劳力和血汗赚回来的!!
那天和你商量买车的事
你却叫我自己在外租房子住
还说骑脚踏车去上班
什么话!!
这些事什么话!!
我是垃圾桶捡回来的小孩吗?!
为什么我不能感受到完整的父爱和母爱!!!
我把话说得难听了
是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很讨厌这样的家庭!!!
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吗?
是,随便怎么说!
就算我出我的想法
你们还是觉得我错!
我羡慕朋友们
他们要什么,爸妈就会好好说好好想
至少他们不会去骂或不理会!
是,是我花了你那一万块去学烂东西
是我没有去工作让你蒙羞了
是我不长进吵着要辆车
!!!!
我在亚庇读书时
过的是什么生活
生病了,自己去看中医
中医不行去看西医
我吃得不好睡得不好
你知道吗?
钱难赚,我知道
但我不懂为什么你一直抗拒我
只要我说的话,你都不会接受!
原因是:我不是大学生!!!!
我还以为
这次告诉你们我要去工作的消息
会让你们觉得欣慰开心
没想到你们还是这样瞧不起我
对啊
因为你们从小就觉得我是个没本事的孩子!
想说我不孝不懂事?
如果我真的是如此
我今天就不会呆在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