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missing

曾经

我们也是那么得深刻

把彼此给烙印在心里

深信着

我们的爱情能走千万里

慢慢地....慢慢地....

一个月

两个月

半年

一年

两年

两年半

一直到了这么的一天

我们都画下了句点

永远,也只是曾经的誓言

越渴望越期待

就只会让落空感显得更恐惧

要我怎么笑哈哈?

我想要的,都没了

羡慕别人一个个幸福去

被爱冲昏了头,那感觉是怎么样的?

我说过

我不会要求爱情赶快回来

只是希望

让心里那道伤痕

不要再那么刺痛了

眼泪也流够了

所有的回忆也应该停止了

我并不懦弱

只是一切都太突然

自己却变得胆怯了

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我也分辨不出了

在下一个车站

会是什么样的人接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