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放手还是休息?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凌晨

心很累,眼睛也累

可是却赖着电脑不想走人

我想为我的错与不孝认错

妈咪

我知道这几天我都迟迟出门

没有怎样帮忙到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好吗?

我无法把心事告诉你

我不能像以往那样和你诉说感情事

因为今天事情不一样了

好忏悔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在我最难过时

你们都愿意听我诉说

我不怪你们对我的臭骂

因为你们是为我好

也希望你们原谅她

因为她没有不好

路,我选择的,也走上了

没有责怪,只有坦然面对

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

我爱的你

谢谢你对我的爱戴和宽恕

怎样说都2年多

我想,这会是深刻的回忆了

心里还会有所保留给你

是放手,还是休息了呢??

问心吧~

附上我4月份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