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结束

我以为

我是你这辈子唯一的最爱

所以我忽视别人对我的眼光

我还发誓

我会证明给他们看

我们就是可以在一起,到永远

但原来我是如此得天真

我的以为

也只是我个人的情愿

6068

再怎样得甜蜜奇迹

也只是个偶然

还记得我们一起说好的承诺吗?

要一起面对以后的一切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绝不会让彼此受伤害

我还记得

我说我害怕有一天会分开

你坚决得安慰我说

我们不会分开,会一起到永远

你要我不再胡思乱想

守着这感情2年多了

我把未来交给你了

结果我得到就是这样的结局

谢谢你

刚才你说的话

我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