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清明~停电~

清明节

我们这区下起了大雨

天气都一直冷呼呼

忽然很想念我那可爱的外婆

><

外婆啊~您在那里过得怎样啊??

每每想起我的不孝都很忏悔

您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而我却很不听话

说对不起也没用了

只想告诉您

我还是那么得爱您呀婆~!!

晚上冲凉时电力不足

浴间的灯突然暗了

屋子里的灯火没了

可是电视还是能看

电风扇却要死不死得转

电脑还能操作

很可笑啊!!!!

没多久就整个屋子黑漆漆了

电话也开始剩没多电

气死我了!!!!

停那么久得电我也能睡觉

而且我还做错事

竟然把杯给烧焦了!

给老妈子讲了一下

我真的不是故意,因为我突然睡着了嘛~

当然也被BII讲了~

没下次了 T^T

我开心

因为我听到我想听到的话

永远只爱你呀!

我真的很不听话

连续弄到大家不开心

T^T

对不起~

下线了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