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对你对我


今天神不守舍
懵懵懂懂得做事
就连工作时间也搞错了
是怎么了?
我的生活充实到忘了自我
走在CP时
右脚就要踏上5楼阶梯时
顿时心一揪
就转身走了
是怎么了?
我竟然还没办法克服吗?
那里,是那里
那是最后回忆了
工作时,听见朋友提起你的名字
我的心又揪了一下
再忙都好,还是保留了那一段时间
我的幸福很短暂
但回忆不会因此简短
把你对我说过的话从新说一遍
说了又说,说了又说....
闭上眼睛时,眼泪已经涌出来了
我羡慕你
因为还有个傻瓜还愿意为你流眼泪
一个真的很爱很爱你的傻瓜!
但过去不堪回首
我也会停止爱你
你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你的心,已住着另外一个她
把你给交出来时
我对自己承诺了很多
放手让你走,是我对你最后的宽恕
珍惜她,爱她
就像过去你怎么爱过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