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加油呀♥


SALES SALES SALES
每天都忙做sales
我的生活好充实啊!
今天成绩算不错
嘻嘻
最重要是顾客开心和满意啦
今早老爸叫我起床
说要一起吃早餐
洗刷好了就出发
去海外天吃点心后
就去加雅街走走
当然我的目的就是那些猫和狗咯!
真的很可爱
很想把它们给带回家
收到表姐的短讯说
我家宝贝肥肥要生了
我要做阿婆了!!
哈哈哈哈
肥肥要乖乖蛤
肥肥要平安,孙儿们要健康
超级想念在吧巴的那些点滴
:')
妈咪会为你祷告的!
全新的生活
全新的自己
明天,我想再见你,XX!

3 comments:

  1. fish eyes!!我也想買,可是在這裡有買嗎?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懂我姐在哪里买的哦~她一大堆相机,算算下应该有6、7架~ @@ 问了她再告诉你呀~嘻嘻:)

    ReplyDelete
  3. 挖,恩..謝謝..應該是在西馬的巴..這裡還沒有,應該有..只是還沒被發掘..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