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

你总是对我大吼大叫
骂我时,总是句句伤人的话语
我是你的女朋友
怎么你都不心疼我?
你要我马上去工作
但你有想过我的安全吗?
有想过过去我是怎么一个人哭着生活的吗?
我一直迟迟没去工作
部分原因是为了谁?
我等着谁?!
怎么你都不曾想过我的感受?!
为什么总是要我去冒险?!
你不心疼我骂?
你不害怕我会不见掉吗?
我不要你的同情!
我只是要你多疼我,有错吗?
我说了,我要自己做
你却要我出去工作
怎么?!怎么你都和别人不一样??!!
逼我,你只会逼我!!
这份爱,我爱得好辛苦!!
用我的眼泪等你给我幸福,我要等多久?
我能等到嘛?!
就算我出去工作了,你的好处是什么?
好处是我不会一直烦你了,对吗?
好处是我不会和你要一分钱,对吗?
好!
我出去工作!
希望老天让我在工作时被坏人抓
或者被车撞死他算了!
不想过这些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