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记录22th

22号那天晚上
见到了我一直想见的人
好想好想他
还没见面的几天里
每天都吵架
甚至想彻底放弃这段快3年的感情
但我知道,我是没办法放下
真的很爱恨爱你
我没办法让我的一分钟没有你
在很多亲人面前
我们表现得很陌生很疏远
后来去车堆里才比较热情了
哈哈哈哈
抱着你,我根本不想放手
等待这么久终于再见到你
只想一直粘在你身边
你送我的项链,我一直都戴着
就像把你留在我身边
本来以为晚上可以再见面,但没机会
第二天晚上,也没机会
我难过得快哭断肠了
我们真的这么难在一起吗?
:'(
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