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再送你一篇啊蕉!!

懒觉狗

你让我觉得你很可悲可笑

竟然用些小手段?

好吧~

继续继续

我就说了

给你拉YENG这几天

给你威水个够先

你开心就好咯

啊不过你再得罪我踩到我

你星期六准备帮自己收尸睡棺材啦笨!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没好好和你讲话的咯

加上

从一开始

错的人就是你

我只是照着自己原则做事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就酱简单罢了

你只是被人宠坏而已

不是说你真的那么有本领让我退步

我大人不计小人过

我已经做出最大的宽度

不要再叫我让你什么什么

你根本没这资格咯笨!

把你那张沾满大便的嘴巴

用白水洗干净才开口说话吧!

人长这么大

简直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最白就是你中文不好

加上不会玩BLOG

要不然我就叫你看我写的这篇

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