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一起加油

谢谢你

送我的那首歌

我都有在听

我还好,日子还是那样过

适应着这样全新的生活

你呢?

现在生活是怎么样呢?

要一起加油,知道吗?

不会责怪你

只叹息,我们的缘份只能这么样

执着,只会原地踏步

期待一个未知数?

不如试着放手,体验不一样的自己

不舍得也没办法

大家已经做出决定了

保留着最唯美的回忆

只属于我们的点滴

^^

记得

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

只有这样,才能让我离开得更坚决

虽然伤痛给了我


我不会像别人那样一般见识

坚决否定你的好,我做不到

毕竟你曾经让我幸福过

谢谢你

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再次

笑着见面打声温馨招呼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