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shopping

欧~~~

很多饮料,我都不懂要选哪个

这是KIM'S MARKET

是间韩国进口商品店

差点就害我破财

因为很多看不懂的字,所以不敢买

哈哈哈哈

买了这瓶,蜜桃汁

下次要试喝番茄

嘻嘻嘻嘻

这个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有一点巧克力在里面

很CRUNCHY的咧

我发现:韩国食品都不甜,都注重在辣 ><

店里头的冰淇淋都是这样摊在雪柜里

哈哈哈哈

我和表姐就两个在寻宝

表姐叫拍的

这个很贵!!

扫不多啦

KEROPOK,很久没吃

妈咪眼睛小小小~~~^^

用前镜头拍的,所以BLUR了点

在等阿姨期间拍的

去wisma merdeka逛街

好多碎花的衣服啊~

几乎每家店都有耶~

我在一间很梦幻的店买了这双鞋

可爱的熊熊

只是双很简单的鞋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穿这样的鞋

><

要增添女孩feel

也买了间蕾丝围巾

没拍,不得空拍

哈哈哈

也买了一条灰色的长裤

YES!我买到了!

还有还有

一件连身裤,是牛仔色系的

哈哈哈哈,开心!

迟些才拍呐 ><

早上去LINTAS吃板面

咸死人了!!

哟,茶也泡得不好喝的咯!!

后来妈咪说想吃水饺

就叫了咯~

哪知端出来是云吞汤

哇老,老板是华人

菜名乱放!!

去CP的DAISHO购物

在里面逗很久

幸好买不多,才RM60罢了

去DAMAI吃晚餐

顺便跑上去JF

学妹们很漂亮的咯

PATTY说

才刚讲我,我就出现了

我就开玩笑说:

“因为我在JF养小鬼了!!”

买了杂志,花了RM50买3本

我根本就没考虑 ==

我的钱

就这样潇洒得被我挥霍了

我绝对不会去申请卡的!!!

不是我爱乱花钱

女生SHOPPING是忘我的

我花了RM250,不会很过分啦

久久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九点多到家

我有几样东西要推荐:

1= DAMAI的某间水饺很好吃!!(要知道问我)

2=w. merdeka某些店很多美美的衣服!!(要知道店名问我)

3=去买韩国冰淇淋吃丫!!(这个不用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