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难过

你让我好难过

你知道吗?

因为我们都惦记着对方

因为我们始终还是很想念

因为我们都真心付出过

跌跌撞撞了好多次

现在回到了彼此的身边

你却变得这样

现在你是怎么了啊??

那天晚上你答应我的呢??

你哭着说对不起

你说你会真心悔改

有做到吗?

心淌着血,很痛!

每次都这样,我很不喜欢!

什么时候才能认真看待这段感情??!!

我真的很讨厌每天都闹!!!!

小事都要闹到大

不无聊不烦恼的吗?

我没说我不去!!

我没说!!




1 comment:

  1. 哎~~有时这样的情况>~<

    告诉他,撒娇也要有个程度,得不到也不要无理取闹!
    喂,小子,你真得很幼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