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渴望

我真的很妒嫉

身边的人都生活美满

他们都朝着共同目标前进

不是假爽说说

而是说了马上进行的真实

这份真实感

是有多么让人激动得情绪呀

我没有很渴望

从来也不敢奢求太多

但就是被幸福感染了

好想拥有那样的幸福

有谁知道

笑容背后曾经流过多少泪水

但又有谁明白

笑容后的那一滴眼泪

又是谁的责任和负担

没有逞强谁要对谁怎样

简简单单

不伤害,就足够了

又了解了什么?

一次又一次得伤害

我和眼泪拼过去了

但我最后还是得到这样的回报

早在很久以前

我对你而言

就不重要了

既然如此

为什么还要把我留在身边

真爱

你又懂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