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哈哈哈

好怀念

在KL生活的那些日子丫

忙碌而充实的生活

当下压力确实大得喘不过气

几度好哭呢

躺在床上和姐妹互相安慰

哈哈

如果没回来

今天的我就不会这样子了

一直都很内疚

算是轰动了几乎整个公司上下了呢

TRAINER还要特地从CAMERON来

还一直被叫去见经理和前辈们

一心想挽留

可我那时真的被动摇了

我们这3只猫还真了不起丫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呢?

每个人都好奇得问我

“怎么没去工作啊?”
“没打算工作吗?”
“现在都在做些什么呢?”

我听到很烦,懂没?

唉~

我的事,我自己看着办好了

你们这些闲人

顾好自己的饭碗才说话吧!

不懂不了解我的人

嘴巴还真想一巴去

好~

不是说我很欠

说是你们的关心我也不领情这样

但我真的受不了

你们是用什么心态说话

难道我不知道吗?

你们这样直接问我

没想过我的更难受吗?

我想要这样的吗?

难道我真的这么好吃懒做吗?!!

【突然发起脾气来】

SORRY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