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PRETTY PRETTY

我不懂这是几时推出的

可是我很喜欢!!

M.A.C的化妆品我都很喜欢

那天在1B看到他们开的分店

兴奋极了!!

终于来SABAH了呐~

问过价钱了

LIPSTICK一支要RM65,如没记错

(1B M.A.C 柜台小姐很漂亮!)

我要找裸色系的LIPSTICK

目前找到一直受好评的就是M.A.C的了

我一定要买到啦

后悔那天没买回家

><''

她是可比

是台湾的杂志麻豆

有种很随性的风格

走的潮流路线都很广哟 ^^

我喜欢她身上穿的那件碎花连身裙

这样搭配很美,对吧?

DENG DENG~~~~~~

新杂志

他们又一起拍封面照了!!(狂喜)

早期我追看POPTEEN时的一个完美组合

我想应该是3/4年前吧

左起【星野加奈-小森纯-益若翼-管野结以】

她们4个就属最POP的了

当然还有【舞川亚郁-秋山未来】

日本很棒的麻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