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生病~【爱】


话说.........

常欢乐的人不会生病

以前读书时候

我就是这样的人

现在啊.........

我好像周身都不舒服

做多一点就感觉疲惫了

加上最近心情确实是很不好

难道,我真的病了??

昨天头痛得很厉害

然后很忙结果没吃早餐和午餐

胃痛得要命

挨到晚上才吃晚餐

吃了2颗药丸都没效

妈咪弄了热水给我洗澡

水里滴了几滴柏树油

看了一下电视就跑去睡觉

醒来后上线了一下下

妈咪叫我去睡觉所以就早睡了

***********************************************

我一直都努力得存钱

也尽量不花钱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也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也不再胡思乱想

也不想去强迫性得去寻找答案

人生就是这样

什么都讲缘份

不要有尽头,就不要去要求

让一切都成为无限期

如果真的相爱

我们就不会那么轻易被分开

时间,会证明过来

我们的回忆,依然存档着在脑里和心里

或许我们欠缺的就是见面的机会吧

始终无法实际得谈恋爱

没能紧紧被拥抱着

所以一直都缺乏安全感

我们,真的那么难吗?

感觉好不公平

别人都恩爱幸福得牵手

我们隔着距离,却还要吵架而分手

什么时候,才能停止这样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