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爱你不变

还记得初次相遇的时刻吗?

我们是不骂不相识的人

在我最难过的时刻

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慢慢得,有了感情

不知不觉在一起了几个月

每次一起牵着彼此的手

你都会让我无比得开心

每次相互拥抱彼此时

你都会让我觉得窝心

过去的回忆依然惦记在心里

是苦是甜,都是我的宝贝回忆

唯独你,才能让我从任性变成踏实

唯独你,才能让我为你泪流满腮

唯独你,才能让我一直狂吃醋

唯独你,才能让我为彼此策划未来

唯独你,才是我想要一直依赖下去的人

这几个星期

我们都一直闹得很不开心

但我们却从中更加了解彼此

不是吗?

我们说好,要互相改过自新

把以前不好的坏脾气给改掉

我珍惜你,因为我真的在乎这段感情

不想再失去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反对

我都不会放弃

爱你的心都不曾变过

达,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