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我的爱

到底哪来的谷底?

怎么我一次又一次得掉下去?

我放弃的念头,怎么又被打败了?

给我期望,给我盼望

这就是你要给我的爱吗?

几乎每一天都在分分合合

什么时候才能做个完结??!!

当我说我会坚决放弃的时候

当我说我们是朋友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勇敢得爬起来

你那句“真的要这样吗?”

又再次把我给拉回去了~

突然又发生一些小事

说火被点起了

结果又是一场闹不完的争执!

如果因为一个误会而分手

那我们真的太不懂事了

如果因为疲惫而分手

我们就真的太不懂得爱了

分手是残忍的!

抛弃他人的那个当然不会有感觉!

但被抛弃的那个会是最伤感的!

还记得过去的回忆吗?

每晚一起聊电话~

在家里傻傻玩闹~

我们去海边吃早餐~

在戏院里哭泣~

在厕所闹来闹去~

快餐店里面温馨画面~

电话里的温柔体贴~

等等~

那一切的一切,真的抹不去!

假装自己放弃,真的好疲惫!!!!!

要怎样,你才能明白啊???!!

我不是最勇敢的那个

但为了你,我勇敢起来了

我做我不曾做的事情

只为了证明这一切!

相爱,简单~

相恨,艰难~

我不曾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