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今天,你做得很好

这就是你要表示给我看的吗?

我再也不知道

这样你,是否值得我去爱~

但此刻,我是真的不想失去这一切

为什么我们说好的承诺你都不要做?

你看到我这样,你真的不会心疼的吗?

你不会在那里哈哈大笑吧??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呢?

你怎么可以变得如此残酷?!!

我都在改了,你却变本加厉得伤害我!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反对

我都不会低头认输

除非

我死

不是威胁

只是我再也找不到要表示爱你的字句!

你们会觉得我很疯很痴吧?

掉入爱河的人,都会这样!

你就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我快哭断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