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好难受哦!

真的不懂该如何面对着一切了

我的家人~

我相信你们都看见我的样子了

我确实没有很好

连掩饰都做不好

你们一定对我有很多疑惑吧?

这样的伤痛,我真的对你们说不出口

我必须承担这一切

因为我要负责任

昨晚一直很纳闷

朋友陪我讲电话

因为我在外面很危险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对不起!

说了那么多,还是没改变

还以为你愿意和我谈就表示我们能从新开始

没想到,我听到的却是你一次又一次给我的伤害

或许爱已经不存在,那只是怜悯

还记得你说,曾经有想要回心转意的念头

当时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因为你说我冒犯了,你就改念头了

难道,我这叫错吗?

怎么你的回心转意是如此得摇晃?

我猜不透你的心思

好复杂好乱好迷惘!

到底我要怎么做,你才能体会我对你的用心???

你要的时间,我能撑得住吗?

爱,是这样来衡量的吗?

好不懂哦!!!!

心口好闷痛

但是你能够明白吗?

我现在的情况,就如之前你的情况

难道你都忘了吗?

这会是你要折磨我的吗?

为什么要这样???!!!!

我要做到我答应你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