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照片来了

那天唱K的照片拿到了

嘻嘻

3姐妹的嘟嘟照

想了很久才想到拍一张这样的照片


我已经快笑出来了

难看死了

我的姐妹,YUNIKO

这也是我的姐妹,YOYO

好兄弟,沾沾

这位就是好学弟,家伟

我的头发好奇怪的叻 ><''

那天BUFFET很好吃下

寿司也吃了不少

后来还喝汤和吃雪糕

嘻嘻

有影片,不过还是不要放上来啦

因为影片上的主角是我的朋友们

等下他们和我收个人版权费我就死了

哈哈

谢谢收看

2 comments:

  1. 怀念那一天发生的一切……
    呵呵……
    我的处女秀都献给你们了!
    谢谢耐心收听刺耳的鬼叫声~~
    哇咔咔^^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天确实是开心的~
    你唱得很搞笑啊~
    回味无穷TIM~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