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加油

昨天拿到新手机了!!!

哈哈

我是很开心很开心的叻~~~~~~

谢谢妈咪~谢谢姐姐~

(开心笑一个×WINK×)

功能太好了

好到我不会用

看了说明书也不会叻

==''

刚才和朋友仔出去喝茶

大家聊了很多东西

真的真的很开心

感觉就好像在中学时的那些欢乐

“朋友,我很想念你们!!”

好想大声说出来

好想拥抱着你们

可惜的是~~~~

一个回来,一个回去,一个不在~

我们几时才能团聚呢????

转眼就过了两年

我们也快结束人生第一个20年

再过22天,就要迈进2010年了

也就要踏入人生第二个20年里的第一年了

但我却还在原地徘徊

唉~

我知道自己应该是要做些事了

“爹地妈咪~原谅我,好吗?”

我答应过你们的,我一定会做的~

我好想黏着你们

但绝对不是坐吃山空的黏

而是我刻苦耐劳交出我人生成绩单给你们看

“你们的女儿我,不是盖的!!”

之前看不起我的人

你们会是我的推动力

感激不尽啊~

(90℃弯腰一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