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闷·爱·自己

现在心情不怎么好

3个小时多了

我坐在电脑前面做傻婆

〖听歌〗

〖下载歌〗

〖查机票〗

〖线上血拼〗

〖看MV〗

〖拜访朋友部落〗

真的找不到别的乐趣了

眼前一切成了我内心纳闷的对比

真的很无奈!

******************************************************************

这次

我不想再受伤害了

你给我的承诺

真的希望你不会忘记

我不会勉强你什么了

只能期许这一切不会再是一场游戏

爱走了,又回头

这是我们解不断的缘分吗?

******************************************************************

世上没10分完美的人

但我也不是8分完美的人

我只是在做自己

我喜欢自己的性格

我喜欢自己的STYLE

因为我是独一无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