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普通好朋友

以为把话说出来

内心会比较没那么挣扎

可是我错了

说出口了

反而会想看到、听到一些回复

是我想要的回复!

我算盘也搬出来算了

我知道这一切

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一直在等~等~等~!

奇迹总会有

但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自己等到的

依然是为他流下那冰冷的泪水

是不应该,也是不可以!

对自己承诺过了

我要坚强

我要快乐

懦弱的我,我不要!

每天都借着音乐来麻醉思绪

好让自己不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面对爱与不爱的两端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抉择

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

顺其自然,真的顺得去吗?

雨后天晴,晴后再曝晒也会下雨

伤与痛,已经烙在心间

是忘不了的一种痕

越想遗忘,就会越在乎

但我不能不在乎这一切发生在我眼前的事情

毕竟是事实!

或许你会不CARE这些芝麻小事

甚至也不会去想这些随口说出的话

对我

这一切是我心里、脑里反复飘浮的“?”

我在意,你懂吗?

但我不会去勉强!

真的不会!

时间会抹去不开心的时刻

保留着属于你我的欢乐点滴

写在这里,是我唯一抒发的地方

希望在别个角落的你

依然是这么快乐得生活

我们

也依然是那最普通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