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你和我的关系

真的要这么冷淡吗?

我想找回

我们认识时的那些回忆

虽然很短暂

但你无时无刻得陪伴着我

让我感觉好像好久了

你在电话里对我哭诉着你的难过

偶尔也愿意安慰我的不开心

你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在我难过无助时

你就在影视里逗我开心

还会陪我聊通宵

虽然只是个普通的关心问候

但却让我很窝心和感动

你不认为什么

可是我却认为这是我想看到的

我不懂你的心思是怎么想

但我不会去勉强

过去我对你坦白说明时

你也对我说了那么一句话

我都很记得

是开心,也是伤心的一句话

刻骨铭心的烙在心上了

距离

我不懂句点已画上了还是没

2 comments:

  1. 人该往前改变,差于变好或变坏...
    只要给大家时间想清楚慢慢把问题提出,
    那些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嗯~
    问题是什么,自己心知肚明了~
    也很了解和“他”的关系~
    不会再奢望什么了~
    只希望快乐过日子~
    嘻嘻~
    ANYWAY,谢谢你哦~
    MUA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