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朋友××某人

今天

早上很烦燥

中午很热气

下午很疲惫

傍晚很无奈

晚上很难过

深夜很胡乱

凌晨很空虚

这么一写

应该可以很明白我今天的心情

我想感谢一位朋友

LUCUS

这几天多得有你陪我

听我说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其实我觉得你比我还会想

可是你却每次和我说“怎么办?教我~”

哈哈

我们两个啊~~~

真的很乱下

但就是因为这样

我发现我们的友情很可贵

现在你是最了解我的人了

真的很谢谢你,LUCUS

我不会写那些花言树语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激

但我内心确实是对你感激不尽

也很珍惜你这朋友

(90℃弯腰鞠躬再来握个手和拥抱下^^)

********************************************************

对于某人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

对你很“失望”

你还把错与罪,推在我身上

PLEASE LAHHHH!!!

你也应该要自己反省先吧!

你的人格真的变了

对~!!

TERRY说得对

最残忍的事是“人会变”的这个事实

不过你选择这样

也没办法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我人还是好的

祝福你和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