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我的学弟

面对这样突然的一个事实

叫人怎么去接受?!

文彬

虽然与你不熟悉

但你知道吗?

你的歌声感动了我

13岁那年

你站在那舞台上唱那首歌

“大海”

你让我亮起了眼睛

你让我竖起了耳朵

看你~听你~

你确实是感动了我,你知道吗?

当我听到你离开的事实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

我希望是个卑鄙的玩笑

但我一次又一次的问

我才傻住了眼!!!

为什么要把一个15岁的小孩给带走?

为什么要结束他这15年的生命?

现在脑海想的

全是你曾经出现在我眼前的一举一动

纯真的脸孔

沉稳的嗓子

天真的笑容

我不想去相信啊!!

刚才

我把你唱过的“大海”唱出来

纪念你曾给我的感动

希望你现在走着的那条路

能够把你带到欢乐园

让你不再被痛折磨

××为你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