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今天写爱~呀呀

喝了一杯冻果汁

就写帖了

我不懂自己该如何处理这次的心情

心里有种好想挣扎的罪恶

很无奈得挣扎

唯有让时间把一切给代过吧

(我常说的话==)

付出的背后

是这种结果

我还能说什么

心都已经掏空了

再也不想去面对这些伤感画面

“心痛当初相遇的心动”

刚刚在MSN和一个傻婆聊到的一句话

写入我们的心情了

(互拍肩膀一下)

没看见离开的背影

没碰过冰冷的脸颊

没拥抱最后的温暖

我们真的没这样

那一句话

让我们为这感情画上曲折的句点

或许我在那一刻真的伤了你

但你给我的伤痛

真让我恨不得把一切给忘了!

我并不是在计算什么爱恨情仇

只是想说出心里的话

*****************************************************

喜欢你

不是3分钟的事情

但要我放弃这妄想

也不是3分钟的事情

要用味道来形容爱

我只能说

好像:

蜜糖里加了一点胡椒

苦瓜一起搅拌

有时候也是另外风味

焦糖混上花生粉

酸梅配上可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的味道吧??

爱情

只是人生的一段插曲

它舞动了缤纷的浪漫

也触动了寂静的感伤

但是

我还是会坚强得熬过去

因为面对一次的失败

就是成长的厉练

加油!!!!!!!!!

爱~~~呀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