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风之画员》大结局了!


《风之画员》今天大结局了

可是

我不太喜欢结局哦

因为3个人都分道扬镳的!

导演、编剧~

做新的结局,好吗??

(我白痴啦!><)

不过这结局让我掉了很多泪水!

妈呀~

我很喜欢的RAAAAAAA!!!

现在我几乎都在网上追看多一次

然后下载原声带

哈哈

大家也来支持支持吧


文根英因为这部戏而夺奖了叻!

TV部门最佳女演员奖

2008 SBS Best Couple最佳螢幕情侶賞

2008 SBS 十大明星賞

2008 SBS演技大賞

WOW!!

她很SUI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