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个月后的情局

当我从朋友那里知道这事情后

我第一反应是愣着了

但不到十秒

我心在痛

是酸酸的那种疼痛

再过多十秒

我............

我真的...............

哈!

我掉下了两个月里为你藏起来的泪水

我怎么了????

我很不懂叻!!

不是已经没感觉了吗?!

告诉我的那位宝贝朋友猛向我道歉

傻瓜的啦她

她一直怪自己把我弄哭了

还开CAM逗我笑

哈哈

真的不是啦傻婆

是我眼睛白痴!!

哭屁!!

(无言)

是我在吃醋?

还是我无法接受这消息?

但我不是已经放弃了吗?

我每次说的“时间”

它真的能带走这一切?

不,不能

带不走

只能冲淡一些罢了

经历过的必定会成回忆

谁也不想去取代他人

也不希望自己被取代

人就是自私!

但这是不良想法!

我做不出这样的事!!

LET IT BE!

TAKE IT EASY!

我祝福你们

这是人生里的转折点

新的人、事、物

每一天都在浮现

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规划

幼稚的爱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