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钱钱钱

雨后的夜晚
坐在房间的地上
对着四色光芒的笔电
听着张芸京的《情人结》
~~~~~~~~~~~~~~~~~~~~~~~~~~~~~~~
今天休假
睡到十点多就醒了
房间乱得住不下去了
但我还是没动手收拾过
很狼狈的一个女孩啊~
疲惫的不能动,不如说自己懒惰?
哈哈哈哈
烦着钱的事,都快让我抓破头皮了
下个月要去ANNUAL DINNER
从不穿裙的我,要怎么办?
我没有DRESS咧 @@
又要花钱买哦!
真的是要我破财消灾到这地步吗?
我全部财产甚至是身体都快给牺牲掉了咧!
烦啊烦啊烦啊!
钱啊钱,快滚进我的钱包吧!
我需要你咧~ T.T
过几天又要去还车贷款
朋友又说要去唱K
哪来的钱让我这么痛快?
哭死就有啦
我还要存钱的咧
我要周游列国的咧
我要给老爸老妈家用的咧
亲爱的父,你就帮帮我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