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生病

前天膝盖下骨突然痛
昨天就突然头痛
今天全身骨头都在作痛
根本爬不起来
但没办法,要工作
只好撑着,撑到傍晚
回家冲凉吹干头发就累了
睡到了深夜才起床
已经连续两天了
女人月事,真的有够折磨
身体开始亮红灯了
因为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很容易生病
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睡眠不足吧,因为现在凌晨了还在线
==''
没办法,刚睡醒啊
加上和他吵架了
吵到有始没终
不懂现在是怎样
很小气,需要这样吗?
很累的,每天都这样
我已经控制自己的脾气了
再这样,恐怕走不下去了
不是在威胁还是什么
这不是一次两次三次的事了
因为一张照片,你吵
因为一通电话,你又吵
因为一句话,你再一次吵
真的那么多力气吵吗?
和我在一起,是为了吵架吗?
我,到底是你的谁?
动不动就说要伤害自己
这样做,值得吗?
长大了,我们应该更懂事更成熟
为什么老是这样子?
我不会阻止你,如果你要走
尊重模拟,所以我会成全一切你想要的
我没时间搞冷战
我只想稳定的关系和感情
我现在不是小女孩玩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