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T_T。

不知道
这样的我们还算什么
觉得
一切都变得好空
那通电话后
盖了
就没再信息了
有一种隐形的思念
开始在我心里、脑里扩散起来
想念以前刚认识的我们
在电话里哭闹的我们
见面时常斗斗闹闹的我们
相互拥抱不舍得的我们
那样的从前,好刻骨铭心
知道那些伤害我的事以后
我缺乏了安全感
开始胡思乱想
害怕自己再一次被当傻瓜
你知道,那样的痛
我是怎么撑过来的吗?
不但少了被疼爱
反而多了被你责骂和抛弃
心碎得好像放弃一切
但我知道我根本没办法忘记你
那个让我又爱又恨的你
:'(
虽说
“永远”是个遥不可及的以后
但至少现在承诺着
会让彼此的心贴得更紧密
我们的“永远”,还在吗?
爱我的那颗心,你藏去哪里了?
我真的很想哭
我现在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