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或许
她,真的让你幸福了
我没有比她好
因为我不会撒娇
因为我不再忍气吞声
我记得你对我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伤人的,多过赞美
你解释说,是玩笑
但我知道,那些是心里话
人是现实的
我没有别人那么高挑、漂亮、苗条
你要的,我都没有
前天,你说我对你的爱不认真
要我从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去了解你
那你有想过我在乎的是谁吗?
3年了
你不明白我,我不明白你
现在你都不找我了
我想,你应该都有另外一个她在陪你
就算你没说
我也能从我有限了解你的3年里
知道你都在做什么
说什么也没用了
一切都决定好了
就让时间来帮助我们吧
对不起,也谢谢你
至少,我还能感觉到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