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对不起

或许
现在的你
已经展开另外一段幸福了
你是绝对自由的
毕竟
对你而言
我只不过是个不认真的人
手机信息箱里满满是你对我说的话
电脑里也存满了你我的照片
舍不得删除
谁会舍得放手3年多的感情?
这是惩罚吗?
爱上你,不是错
错只错在我们都不够了解
朋友都问我,自己是否真的能熬过去?
假装自己很坚强
说,没办法了
但谁又会知道假装背后的眼泪?
不能再埋怨了
都是自己的错
是我的错
你,要幸福下去
能把我放在心里深处吗?
就算偶尔想起了我
也要记得我们也曾经幸福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