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过分的你

又再一次
我们吵架了
每天,每天,每天
每一天都吵
没一天不吵
你答应过我
不会再去找那些线上游戏认识的女生了
不会和她们电话/上网联络了
但其实你一直都在隐瞒我
而且是再答应我之后不久又再联络
除了是欺骗
你知道这也算是背叛吗?
你真的很需要那班无知的女生来陪你吗?
我这女朋友根本就不算什么!
“女朋友”,只是你给我的一个名份而已!
甚至,你可以和她们dear来dear去!
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你既然在快要失去我的同时
还跑去找那些女生聊天
还说什么想你、哈哈笑....
尤其是那个一直dear来dear去的!
我很顶不顺这样花痴的你!!
你让我很瞧不起你,你知道吗?!
她们有够cheap了
没想到你也跟着她们cheap!!
是我太心软了
一次又一次不舍得离开你
但是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机会了
不要再犯这样的错了
这样的打击,我承受不了
要,就专一!
不要,就请你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