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心淌着血

星期一的中午
我刻意睡得这么迟
因为我知道我看不到那封信息
所以逼自己一直睡一直睡
但到了这个时间,还是等不到看不到
本来要出去帮妈咪的
但我现在这个样子根本见不得人
我打电话给他了
接了
但我听到的却是你对我的大吼大叫
心一直都在撕裂得痛
我没办法残忍得忘记这些全部
我守护了快3年的感情
我没办法说放就放
至于那些怀疑和不信任的话题
再怎么说,我们也没办法说清楚
是我不好,不应该这样怀疑你
但....事实就是你真的欺骗我了
我没做错,但我还是要和你道歉
我已经没自尊得爱下去了
以前,距离对我而言不是问题
但两年后的我想法不一样了
我多么想和你更靠近
不想隔那么遥远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除了哭泣还是哭泣
祈祷着这段感情能走更长远
但我们每天为了小事就吵大架
真的很累,不喜欢这样的我们
以前不管怎么样都不会轻易分手
为什么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