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My simple day

今天,我带肥肥回家过夜
哈哈哈哈
本来想给它冲凉的
可是它生病了
加上也下大雨
所以还是不冲了
用wet tissue帮它清一清就好了
=^^=
面对考试,有事一种无形与久违的压力
唉~~~~~
真的不想花那RM250去考
政府这些狗屁只会讲话
做就不见人影
说什么会每个月给津贴
结果过了这么久
给那前面的几期就没了
真的很FUCK!!
加上我很久没碰书碰笔的人
很怕考试会failed咯
冒险冒险 ><"
那天回去,我才从朋友那里知道一些事情
真的觉得“人不可貌相”
妈咪也说过“知人知面不知心”
是真是假我就不懂
我只知道,我消息不灵通!
每次都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人太善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