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很难过

这个时间
你睡了,我还没睡
没办法安心入睡
我只能选择在这样的时间偷哭
我的真心,你还没看到吗?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
是不是不爱了?
怎么你都能轻易叫别人"DEAR"
甚至交换电话号码,对她们温柔体贴?
是我太弱了
我根本舍弃不下这快3年的感情
这是一种罪
是我自己愿意承担的罪
我在乎一切,关于你的我都在乎
我想独自霸占你!
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吗?
要在一起一辈子
爱情永远都不嫌老套
我要相信你,因为你是我男朋友
但你真的让我神魂不定
我难过哭泣时,你都不在
失去联络时,我很着急好想哭
我是脆弱的女生!!
如果有一天
如果
就这么样的一个如果
我,突然离开了
你会怎么样?
:'(

1 comment:

  1. 要记得做个聪明的女生。。。
    一个男生叫别的女生DEAR....勉强接受。。
    可是如果你不能无时无刻找到她的话。。
    那就乘早放弃吧。。。
    加油。。
    我知道三年的感情不简单。。。
    坚强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