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对不起

最近

我的脾气都很暴躁

被我言语伤害到的人

我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坏脾气

应该说是

我没办法把私人情绪控制好吧

家里人都了解我这人的脾气了

我大声说话时

他们都不会大声回我

反而以笑带过

我知道你们心里一定很不好受

但你们却还会退让一步

谢谢你们,也对不起

一些私人事情无法处理好

加上压力的紧绷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好好处理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就那么一点

我知道,我每次说的“一点”已经很久了

谁能做我脚前的那束光啊???

指引我,好吗???

我人变得很难看

是真的

【黑眼圈、痘痘、头发干燥、脸色很差】

啊~~~~~~!!!

************************************************

好像告诉一个人

我,是很爱你

但是我希望你不会再那样伤害我了

把脾气给改一改,好吗?

谢谢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