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对不起

我从未认真抚摸你脸颊

但我却很认真得爱着你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

哭泣总是想要嚎啕似

现在的我

哭,也哭的好冷静

眼泪感觉是冰冷的

可是眼眶却热腾腾

现在脑海一直浮现好多回忆

那一个角落

那一个拥抱

那一个电影院

那一个冷战

那一个...........

是不是见面次数太少

所以感情无法被维持好?



对不起

我把私人情绪对外发泄

这几天我对好多人发脾气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是过份凶了

尤其是我妈咪

您根本就没错嘛

是我火爆了

><

对不起了



我没有讨厌或生气任何人

没有

是我这人太不成熟了

常把事情给搞复杂

然后迟迟无法收拾好烂摊子

对不起



我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