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爱呢?

这几天

我人都很情绪化

或许我真的就如他所说的那样吧

真的变了

变得很爱胡思乱想

哈~

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够很全心全意得接受彼此?

感情淡了信任少了伤害多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多

我依然睡不着

脑海一直浮现很多杂乱的画面

我希望真的是胡思乱想

我已经难过到哭不出眼泪和声音了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这真的就是所谓的冷战期吗?

突然想起以前我们很叽喳得聊天

一起说一起笑

有时候还聊到不想睡觉

而现在的我们

已经变得没话题了

两个人拿着手机

鸦雀无声

“没话讲就盖电话吧~”

这句话每天都会说上好几遍

就连传简讯都会闲着了

哈~

这又意味着什么??

到底爱的点在哪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