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开心的一天

1B

今天寿星公带我们去那里逛

呐~我做CAMERA MAN

在某间服装店的大镜子前拍

我知道我肥

哈哈


看吧~

寿星公大完,什么都来了~


这张是在DAMAI的THE OLDE STATION拍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花那些时间等我




我姐妹在帮人家打广告叻

很明显的招牌

还不错吃的说~~~~

这应该就是我姐妹拍的

哈哈

在看N97!!!

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很爱吃这DONUT叻

谢谢你请我吃那CHESSE的DONUT

嘻嘻

没办法

一定会牺牲一个人做CAMERA MAN

我们5条友

我、云、沾、光和荣

嘻嘻

去KK BOX 唱歌

爽啊~

很便宜!

3个钟才RM36叻!!

是一间包厢哦!!

摆什么丑POSE!

哈哈~

这两个更傻的叻~

哈哈~

是有摄影很多影片

不过会迟些再UPLOAD

刚才去契弟生日派对

我们那3条友又来疯了

录了一小段的影片送给契弟

这里不方便公布

因为真的很废!!!

哈哈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难得的聚会,好不舍得你星期一就要回SPORE了

谢谢你这几天对我们的招待

谢谢

谢谢

谢谢

说不完呐~~~~

好吧

现在要去睡了

明天要做工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