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蘑菇头

看呗~

卢广仲招牌蘑菇发型渐渐流行了~

<<海派甜心>>里的罗志祥也是蘑菇头

很可爱的搞笑 ^^


潮流不断从复

60、70年代的蘑菇头也卷土从来了

女生的蘑菇头:










卷型蘑菇头也能很好看

嘻嘻

将会再次流行的蘑菇头

可爱呗???

哈哈

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叻

><''

我应该是不适合

瓜子脸的人会比较适合(点头)

但我迷恋的还是罗志祥的短发

超~~~~~~~酷的!!!!

这张是某人模仿罗志祥的发型

不错,对吧?

我很想剪

但不舍得我的长发

><''

1 comment:

  1. 蘑菇头我剪不了,因为我的长发留了很多年~小猪真的很搞笑,不管是戏里,主持....期待海派第9集~~

    ReplyDelete